第三屆四念處遠程中文課程報名開啟

以下「報名須知」消息來源:甘露雨網站

一、活動信息


活動日期:2022年2月24日—2月28日
指導老師:隆波帕默尊者及尊者所指定的禪修指導老師
活動原則:課程公益免費。自主、自願、隨緣報名參與。參與人員需自律、自助完成修學活動,遵守時間約定。
活動方式:zoom遠程網路線上參與。預計席位提供數量100席(一個席位是指在zoom會議中的一個鏡頭畫面)。

二、課程時間(馬新、北京、港台時間)

開始時間:2022年2月24日(週四)下午18:00
結束時間:2022年2月28日(週一)下午17:00

三、報名起止日期:

2022年1月16日—1月20日晚8點截止(馬新、北京、港台時間)

四、報名條件(資格+硬件)

*提示:不滿足、無法滿足報名條件者,不予錄取。

1 、資格條件(滿足以下a 、b中的任何一個,均可報名):


a. 參加過「泰國四念處禪修之旅課程」 、「在線遠程課程」,總次數不超過2次者(導師隆波帕默尊者、指導老師阿姜給尊者、阿姜巴山等)。
b. 沒有參加過「泰國四念處禪修之旅課程」或「在線遠程課程」,但有完整收聽或觀看完至少任意一期的「泰國四念處禪修之旅課程」或「中國四念處課程」(阿姜巴山主講)的音視頻。

2 、硬件條件:


a. 必須能夠「全程參與」2.24至2.28期間(共計5天)的網絡線上視頻課程。
b. 必須遵照統一的課表安排,準時參與不早退,自律完成線上課程所有版塊內容,包括:線上每日固定時間早晚課、線上聽法、線上互動、每日固定形式修行、覺性活動等。
c. 必須有供本人獨處、不被他人打擾的獨立房間(以供課表所列活動使用,比如:聽法、互動、固定形式練習等)。
d. 必須在課程前自主備齊活動所需的所有軟、硬件設備,包括:兩條穩定的網絡線路(寬帶以及手機流量);兩種及以上的互動設備(電腦/手機/平板)等。
e. 願意配合開課前的各項測試安排,包括測試網路、鏡頭、燈光及其他注意事項等。

五、報名及錄取:

關於報名:符合以上報名條件者,可在報名開放期間,填寫報名申請表(鏈接見下)並提交。
報名鏈接:http://tgcxzc2021.mikecrm.com/hjbWAvL

如若遇到「資源緊張」的提示,請多刷新幾次表單。若刷新後,長時間報名鏈接仍無法打開,就請您發送本人的報名申請至郵箱:dhammabook@163.com

關於錄取:錄取方式將會按照您在申請中提供的聯絡方式進行。比如:微信、Line、郵件或電話。

六、備註:

  1. 報名者須身心健康,能夠遵守課程規定。
  2. 活動期間會進行拍攝與錄音用作法布施,無法接受者請勿報名。
  3. 如參與者身心狀態不適合久坐,請勿報名參加。
  4. 如有任何疑問,請致咨詢郵箱:dhammabook@163.com

隨喜功德!